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01 你是谁?

谁? 你是谁?
刘雅芯失措的在一片雾里张望,害怕得快哭了。
来,来呀,雅芯,快过来我这里。
一片白雾里只听到这把低沉沙哑好听的男声。
你是谁?你在哪里?我找不到你!
朦胧中只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不远处,却怎么追也追不到。
雅芯腿软地蹲在地上,扶着自己颤抖的手,她哭了。

雅芯用手背抹掉眼角的泪水,躺在自己的床上轻叹。
“发梦了...”
看了看身边睡死的妹妹,摸摸床头的手机,眼睛看着手机的强光,不自主地眯了眯眼睛,
5.48am
把手机放回床头,拉了拉被子找个舒适的姿势又昏昏沉沉的进了梦乡。

再一次醒来房间里已经是被阳光照得亮亮的。
雅芯摸了摸手机。
9.23am
天啊!快迟到了!
手忙脚乱的从被子里爬出来,抓过眼镜,慌慌张张的跑去浴室,眼镜没戴好就把头撞向浴室门。
娘呀!痛呀!
“呜......”
捂着发红的地方走进了浴室。

幸好公司离住家只有10分钟路程。
骑着两个月前买的小绵羊,还替它取了名字--咩咩。
进了办公大楼,雅芯就赶着去打卡,10.54am,还好没迟到。
“唉...都怪昨晚追剧追得有点过火了...现在才回睡过了头...”
“嘟嘟囔囔些什么呀?”
雅芯看了一眼走在自己身边的女孩,
“早呀!”给了个大大的笑容。
“睡迟了吧?吃过了没?” 叶晓如歪着头看着雅芯。
突然感动,
“我可爱的如如...你怎么会知道?果然是知我者。”揉着晓如的脸蛋。
“哎哟...你就是这样啊!又追什么剧啦?”把手中的饭团给了雅芯。
“你不知道哦?那真的很好看......”雅芯眼光闪烁拉着晓如边说边走进办公室。

“哈哈哈...你吼...每次都是这样!”晓如拉着雅芯的手一起走进办公室。
“哎哟...没办法嘛!”雅芯吐吐舌。
“雅芯...你的位子怎么让别人坐啦?”
“嗯?”雅芯疑惑的看向自己的座位,一个厚实的背,雅芯走上前。
“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座位。” 应该是新同事吧?
“哦...抱歉...现在这是我的位子了!”男子抬头,这声音好熟悉。
“什么啊?这分明是我的位子啊!”一点礼貌也没有!
“你坐隔壁吧!”男子拿着钢笔指了指他右边的位子,却也不再看雅芯。
“你是谁啊?为什么我要听你的?” 莫名其妙,雅芯都快气的跳脚了。

“雅芯!”
“是,总监。”雅芯的总监还有2个星期就要生了,男子也转过头看着那大腹便便的林惠芳。
“雅芯,他是柯煜威,是公司请来接替我位子的。”
“哦......”雅芯装作镇定,但其实内心波涛汹涌一番。
煜威玩味的看着眼前这不镇定的女孩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,柯煜威站起身伸出手欲向雅芯握手。
“请多指教。”柯煜威笑得像个孩子般无害,帅气的浓眉加电眼,笑起来像是带点痞痞的坏男孩,直逼190的身高,笔直的西装刹是好看,虽没有小说电影里像模特儿般惊世的帅气,但却也是个让人目不转睛的相貌。雅芯心猛地一跳漏了一拍,然后在心里演起了独角戏,痛骂自己不争气,里里外外地把自己和柯煜威鄙视一番,然后大方的自我介绍。
“你好,我是刘雅芯,请多指教。”没有偶像剧里的水汪汪大眼睛,小小的笑起来眼角上扬,就是可爱,小而巧的鼻子配上一抹红唇,不是什么艳丽的大美人,任人一看就是讨人喜欢的丫头。

“好了,从今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哦!雅芯啊,你就暂时先把位子让给煜威,坐旁边的位子好不好?” 林惠芳温柔的拉起雅芯的手,她知道雅芯不会让她为难。
“好的,总经理。”雅芯无奈的叹息。柯煜威看着雅芯又是一个胜利的笑容。
靠!真是倒霉!得罪了他恐怕以后的日子难过。
“不好意思,柯先生,请让一让,我要收拾一下我的东西。”雅芯勉强的挤出难看的笑容。
柯煜威坐在滚轮椅上,一个踏步,让出了个位子给雅芯,眼底闪过一丝看不出的情绪。


正文第一章 字数:1384
好久没有写小说啦~~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啊~~
因为生疏了的关系,所以更新的会比较慢~~
不好意思~~如果写得不好就见笑了~~嘻嘻 ^^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